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真好 ♥



今天、我真的是超累那種 
都不知道要怎樣 ?
我去學校又太早
 冷到半命 ><

噢 !
 對了 ~ 
我知道是啥原因了 =P 
就是今天起到太早昨天又遲睡,
 所以那麼累 T^T 

尤其是上英文節, 

老師又關燈、我差點倒下去睡覺叻 
厚厚 ! >< 

可是我一直支撐著, 
LOL !? 
好彩熬到放學、 
再說 ! 今天心情特別差 
有人被我罵。 >< 

一回到家,我好像沒有吃到東西耶 ? 
LOL !! 我真的忘了 >< !!!!! 
幾不好意思的說 ..... 
嘿嘿嘿嘿 ! ♥ 

今天姐妹約喝茶、沒得去了 T^T 
媽媽也不在家 ........ 
嗚嗚嗚 T^T 
不好的 >< !!!! 

剛剛睡午覺睡到很爽叻 >< 
太累了沒辦法、 
嘿嘿 ! ♥ 


我愛我的姐妹 ♥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