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讨厌 !!!!!

今天,是一月的最后一天、
也是下大雨的一天 T^T
而且还被逼去学校 !!
SHIT !! TMD !!!

华人来也不到几个,都不知道做啥 !
可恶的是 ? 
今天我的姐妹一个都没有来 ?! 
只有我,阿愿和阿莲来罢了 .....

气死我 T^T
他们两个人,我一个人
下课我只好跟印度人了 ....

下课我拿了面包、没给钱、直接走人 ~
厉害吗、 ?? XD

其实今天没有东西好写的了 ..
没啥心情 !!!

ishhhhhhhhhhhhhhhhhhhhh !!!

发泄发泄 .. T^T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]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