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真的是累誇了 !

今年是我們考PMR的一年
我在做夢嗎 ?
怎麼那時我才考UPSR,
才讀中二現在就考PMR了 ?
我有點壓力

每天回家做功課,
做完了就去補習
這就是我中三的日子 !
真的好有壓力 T^T
不過、
沒關係 ^ ^
很快就是考試了 !!
所以我不必擔心

9個月後,
就是解放我們的日子哇哈哈 =)
高興死了 ~
在這裡、
我也祝我的姐妹們
不管是中三、四或五
我都祝你們在新的一年里活得更美好 !
不過考試時也要加倍努力噢 !
=P


我愛你們、我的姐妹 ♥








ıм  
τячιиб τнε вεςτ το dο ιτ


ωяιτε вч
  xıaoчa





[εиd]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