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全新的我

星期二的时候熊载我害到三个人受伤,他们比较严重 = = 
我只是擦伤点、刮伤点,没严重、不过是在第二天发现的

不在摩托上的人反而更严重,脚拇指一直在流血 ...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呀
很清楚的看见 ...
熊就也算是刮伤吧,不过也是有流血

我人生中的第一场车祸竟然是在学校老师家前面,也就是我妹---芷苓家前
为了处理伤口,所以一直到9点才进补习班
人生中发生两次第一次 囧

等朋友买纱布来的时候,我还提他们拍了张照,下次有时间再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吧 ....

接下来 ...
跳过吧 ...

昨天,我似乎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清醒过。
我发现我身边好像没有一个真正可以诉苦的人 ... 
有的就是不接电话、有的就是不回信息,甚至有的人时常敷衍我
我受够了。

有时候,在学校被人弄我下衰,不给我脸
虽然我不是厚脸皮,但人总要脸的、并不是说是不是狮子座的人就一定要脸
被人这样弄后,我就只能强颜欢笑,不能做些啥莫
只因为我人缘不好。不管是啥莫缘,通通都没有我的份,上帝就是那么的不公平。
我真正想要的,没有人会给我。还时常敷衍我 ... 
这让我更醒目了。

今天我更加觉悟了,我觉得我应该开始用最冷静的情绪去做每一件事。
不管是对任何人,我都应该以一个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去。
所以,我要成为一个没有情绪、表情的人。

我不知道我是否办到,但是我会尽力的。
所以朋友们,如果你们和我说笑,别说我心情不好,因为那会是全新的我
我不在乎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样的我,因为那就是全新的我
我可以让你们随时忽略我,但是别怕如果我走散了你们找不到我
就算是找不到我,我也无所谓了。

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表情了几个小时。
这个承诺已经开始成立了。朋友们,别劝我,你们劝不动我的。


帮我个忙吧。

P/S:希望有部新电话 ... 别想了,自己存够钱再来说吧 .... 你妄想自己的家人会买给你 !!!!!!!!! 看清楚现实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