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很累、、

hmmm .... 不知道该写啥好 ? 

这几天都非常累、不知道为啥 @@
这三天学校来了别间学校的棒球运动员、来比赛的 o.O
其中几个是我朋友、表妹的朋友 其他全不认识 = = 
而我呢、星期四的时候我去当值st.john来救人
超辛苦 >< 我和一群朋友都围在一起聊天
还和朋友去拍照噢 ^__^



唯一一张合照 T^T
















在做啥莫哈 ?! XD
那是星期二拍的、星期三和四的还没放进电脑 >< 

星期三那天回到家、真的是超累的
和妈妈出去jusco买东西和吃sushi回家后就睡觉去了 = = 
晚上起来吃点面包又去睡觉啦 @@ 

跳到今天吧 = = 懒惰写那么多了 XD

今天我和妈妈去做gym、太久没做了,所以只能做一个小时 XD 不然会很辛苦的 = = 
然后我去量公斤 50公斤 !!!!! 肥死我 T^T 明天一定还要去做 T^T

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mv !! 气死我 !!!!! 真的是脑残的人来的 !!!!


等下要去新jj走走啦 ~~下线先 ~ 
下次再上传照片哈 XD ~ ♥

P/S:小心点、猪扒 !!!!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]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