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悶悶悶 @@

今天放假,真的是悶透了 !! @@
媽媽今天也真是的,說好2點半就帶我們回家,結果6點多才來載我們 !
大人的話多多少少都是不能聽的啦,這是道理。

大人們總是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、其實他們也是會有錯的一次
別光看我們是小孩、不到18歲的 “ 小孩 ”,其實我們也會在大人面前有對的一次
還有哇、長輩總說我們要尊敬他們。
可是呢,為啥我們要尊敬他們,他們卻可以對我們無理呢 ?
這算啥道理 ? 長輩是人,我們就不是人了嗎 ?
還是我們要結了婚才算是個人 ? 或者說、我們現在根本就是禽獸都不如 ? 
長輩們,是這個意思嗎 ? 

所以,我想說:別仗著自己大過我們、就能對我們無理 !!

好了,就回正題吧 @@ 剛剛不小心越扯越遠了 >< 
今天幾乎是一整天都在浪費時間了,除了玩電腦、看小說、看戲
最後還是玩電腦、看小說、看戲,真的是沒有別的了 = = 
不過還有例外啦 XD 那就是駕摩托出去走走一下 @@

別懷疑 ! 我是真的會駕摩托噢、雖然還沒有執照 XD
在路上,我還拍下了看到一群羊的照片

羊 XD
很小張叻 >< 不過沒關係,要看自己去我的面子書看 XD

還有還有、我還戴着我表哥的眼睛和帽子拍照噢 ~
蠻喜歡的說 ♥ 



提醒你噢 ! 全都是素願照 X) 最近都沒有啥美化照片了
除了暖化之外 XD 不過這兩張真的沒有美化過噢 ♥ 
好看叻 ~ 沒辦法 >< 最近越來越自戀了 XD

這兩天一直去找爸爸、沒一次在家
一定是去那狐狸精的家睡了 !! 丟你 !!!!!!!!!!! 死狐狸精 !! 遲早有天你給天收啊你 !!!!!!!
竟然下降頭給我爸 ?! 以為我們不知道麼 !!!! 死豬腦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/S:恨透了她 !!!!! 大家也一起來幫我祈禱她給天收噢 !! ♥ 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]

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