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噢賣尬 ~

星期六那天、我和朋友出去玩
第一次去wonderland ~ 真的是超难忘 >< 
因为 .... 去了回来就生病到要死掉了 = = 

我们玩了很多、其中一个刺激到我眼泪飙出来 !! 哈哈 >< 超囧 XD
去了回来就很累了 = = 本来打算去鸡场街、最后拉倒啦 @@
后来,我们去bukit beruang那边的不懂啥啦、忘记名字了 = = 
不过我知道是关于保健机器的
痛死我啊 !! 超痛 >< 他们说会痛就是不健康 ... ( 应该是这个意思 = = ) 
然后又去吃宵夜、肥死我啊 !! T^T 
最后就回家啦。

到了半夜、突然间咳嗽咳到跑去吐,差不多每次咳嗽都会吐的
今天就变瘦一点点啦 ~ 不过精神不是很好
因为我咳到早上才睡下去 !! 累死我 T^T

睡到差不多10点这样,12点换个衣服就出去了
吃了然后去找妈咪的朋友拿中药,不到一小时就花了2千多 @@
那数目真是吓死人 = = 都不知道可以买多少架电话了咯
接下来就去拿弟弟的cpu、中电脑毒了 XD

然后去理发店剪头发啦,今天顾客特别多 @@ 
看起来是店里的情况好转了呗 ~ 
我们5个人,全都有剪
妈咪吹头发、妹妹剪短、弟弟剪薄、我剪前面和剪薄一些些 XD
还有呢,金泉剪整头、也算是剪短吧 ? o.O

来看看我的头发吧 ~ 我的发尾剪薄而已噢 ! 虽然说不是很看得出啦 = = 

好看吗 ? XD

放下来的话就是这样了 ♥ 
蛮喜欢滴 ~ ♥
吃了妈咪朋友的药都有好转了、所以大家都不用关心我了啦 ~ 

P/S:不知道有没有人关心我捏 ? >< 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]


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