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某个人渣,这些话送给你

某个人渣,小心走路跌到脸毁容。

请别怪我这样说话 “ 祝福 ” 你。那是你应得的 “ 公平对待 ” 
你别怪我,也别怪上帝。是你自己拿来的呀

你敢乱说话 ? 我或许会双倍奉还给你,或者说、小心出去给警察捉呀 ~ 记得,小心,噢 !
别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,我可不好欺负的。我可不管我人缘好不好。清楚了没 ?
贱人。

P/S:这种人呀 ... 真的是好狗不挡路。出去都给车撞 ( 请不要对号入座,我并没有说是谁。如果你自己认为是你,那请你别来找我。那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呀 ~ ) 
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