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腳又痛了 =(

星期四當天晚上,是我正在補習的那晚上。
本來和朋友玩一下的,哪裡知道我的腳稍微踢一下,以前那種膝蓋與腳痛的感覺又回來了
我的腳又凹進去了 =(
那種痛不普通人能感受得到的,心傷。

媽媽說我的腳擦藥酒就好了,上次也這樣說。
老師說我的腳是經拉到 = = 更加不是了。

所以,星期六在我去了朋友家做folio和玩了過後。
先說說在朋友家玩的情況好了 XD

我們做folio的時候,一面做,一面吃 = = 吃不停 !! = =''
媽媽買東西給我們吃,尛吡媽媽煮東西給我們吃,熊的男朋友打包雞飯來 = = 
超囧 ...... 是不是吃個不停 T^T
不肥都漲死,哈哈哈 ><

做一下子罷了,我們就拿着尛吡的電腦拍照去了 ~~ =)

到了2.30,我就去鋼琴課。
因為考試要到了,我們全部都聚在一起彈,哈哈 ~~
剛到的時候,老師又叫我吃 ... LOL !!
炸死我 ~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啦,因為吃很多了 = = 

彈的當時,我們好像都沒有啥莫認真的 = = 全部一直在玩。

到了5.00點,媽媽就來載我了,然後媽媽帶我去包腳 ><
醫師說我的軟骨傷到了,兩個月不能運動,也不能喝冰吃冰,一律是冰的都不可以動 T^T
閒咯 ......... =(

今天我的腳還是很痛呢 ... 可能明天都不能去學校咯 ='(

P/S:我愛你,可是你並不知道我受傷啊,你可曾關心過我 ?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