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三天兩夜的生活營:鳳雛·跃進

這三天兩夜的生活營,真讓人難忘以及懷念 !!
最後一天,真的很讓我舍不得、一想到就快和大家分開了,想哭的衝動隨時都會跑出來
可是我還是認了。

第一天、、

當一開始聚在一起時,大家都很安靜
只有我,zhi kuan 和我們的組長---阿祥講話 = = ,原因是因為我和他們比較熟
我和阿祥是第二次同組,我很慶幸 ! 不過都是有幾個是我認識的啦

我們的隊是最少人的,只有7個人、一個人缺席沒來
不過沒關係 ! 少了個人算不了啥莫 ~~
我們的組員有:阿祥、慧吟、惠允、彥宏、偉立、zhi kuan和我

然後,各組都開始想口號,我們可是希望組噢 !
想了很久,我們的口號總於出爐了 ~
“ 希望希望希望 ! 成功未來夢想 ! 絕不輕言放棄 ! 必定奪得第一 ! YEAH ~ ! ”
少人不代表聲音和氣勢小,我們的聲音也算大聲噢 ~ ^^v

然後我們開始玩遊戲,兩組合拼在一起玩,主要原因是讓大家能成為朋友
經過自我介紹後,就開始玩遊戲啦
玩着玩着,時間到了竟然是叫到我的時候 T^T 結果就被逼上台啦 >< 

上了台還有懲罰,炸到我真想粉身碎骨 = = 
懲罰是用屁股畫3個八,第一次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= = 
然後,我們中學部總於有歌啦 !! 很好聽 ~

過後就忘記了 = = 

只記得旁晚6點我們就開始煮飯了,是自己生火的那種噢
不過這可要感謝偉立咯 ~ 生火都是他在幫我們 ^__^
謝啦偉立 !! ^__^v

想當年,我第一次參加的camp,我們煮的東西可是吃不夠
只有這一次,反而是煮太多了 @@ 
我去沖涼,沒看到他們怎樣煮 = = 
沖好涼出來,就看到全好了 = = 剩幾個人在那邊顧
也再等大家到齊就一起吃 ~

吃完後,我們就進去MPH,如果沒記錯應該是聽課吧 ?
睡覺前,我們唱提了,也有宵夜噢 ~
我沒去吃 = = 不喜歡 ><

過後就睡覺去啦 ~ 
睡覺前,有和幾個朋友聊聊天,聊不久就睡啦 ~ 

( 生活營的朋友們,別怪我、我第一天的真的忘了七七八八了 >< )

第二天、、

本來還在睡覺,5點半的時候、燈一開,全部人直接醒來啊 ~ XDD
然後就去刷牙,然後就做運動咯 ~
做運動做了很久,然後才去沖涼 ><

沖涼出來,我們就得快快去吃早餐,然後唱提
接著,就玩遊戲。

我們的遊戲是:打工
例如洗車啊,提水啊,洗廁所啊
做這些是因為要我們想像如果我們沒有錢建房子和醫病
所以我們要去打工 ~ 
打一次工就可以拿到1萬 ~ 就可以建房子了

不過呢,打工前我們必須給10個理由,有的就5個理由 XDD

到了洗車那站,我的鞋斷掉了 = = 
結果就穿我表哥的鞋子,他的鞋超大雙的說 XDD

然後我們就去建房子去啦 ~
可以說是我們的最醜最爛 = = 因為沒有時間建 ~ 
可以說是沒有眼睛看的那種,哈哈哈 ~~

然後,我們就聽課啦。
聽完了又聽 = = 
聽完課了我們就可以吃午餐了 ^__^v

吃午餐後,我們又聽課了。
題目是:核子彈、在還沒開始之前,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問題要我們全部寫在紙上交給他們
“ 你可以改變全世界的一件事 ” 題目大概是這樣吧
我寫了 “ 勸告他,然後一傳十,十傳百,百傳千,千傳萬。 ”
沒想到他們說選出來的三個也有我 >< 
我沒試過這樣子,哈哈 ~ 

過後就忘記是做啥了 = = 
只記得是開始玩遊戲啦 !!!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啦 ~

第一站我們是玩過陷阱,然後咬斷糖果,再用腳從冷水裡拿出鎖匙來。
我們的遊戲組長是偉立,他教我們怎樣過陷阱 ~ 哈哈 XD
我們全都從地上躺着過,最後全都過啦 ~
只是咬糖果那部分,輪到我的時候,我又不行 = = 不到2分鐘
就換站了 @@

第二站是,四個人勾着手和蒙着眼睛走,不過也要聽偉立的指示。
同時呢,還有搗亂者 XD 我是我們組派去搗亂別組的人噢 ~ XDD
我們的人數不夠,所以我們只有三個人勾手走
結果這場我們贏 ~ yeah ~ 
然後到我,偉立和zhi kuan ( 應該是他 = = 因為我看不到 XD )
我在後面,由他們着我走 = = 哈哈 ~ 蠻輕鬆下的 >< 
才開始不久,有到時間去另一站了 ~

第三站是,剪刀石頭不的 ~ 輸了要中噴水 
這站玩到很快,也是最好笑的 ~ 哈哈 XDD
還沒開始之前,我們可以抽簽,抽到啥莫就拿啥莫,我們拿到游泳眼鏡,另一隊拿到雨傘 XD
因為一開始的時候,是我們這邊贏,好笑的是明明是贏結果被噴水 XDD
結果噴水的人中噴回 ~ 哈哈哈哈哈 ~
我們玩了過後,我們就看PIC玩,他們說贏的話我們拿300,輸就給100 XD
我們本來贏,然後又一場的時候就輸一百,只拿到兩百 XD

第四站是,123木頭人 
這站更好笑 XDDD !! 這我不解釋了,等我放照片給大家看吧 ~

第五站是,號碼的、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啦 ><
就是在0-100裡面選兩個數字,例如:1-99
他就會選其中的數字,如果我們講到其中一個的話,那個人和他全組就會中噴水 XD
一開始時我們一直輸,然後我們有贏,然後又輸
好像是贏比較多,因為偉立一直把數字缩到最小,另一組就一定輸 XD
很好笑下 ~ XD

第六站是回答問題,我們贏很多下咯 ~ 輸也蠻多下 >< 
可是我們的比較好喝,哈哈 XD

玩完了就可以去沖涼了。冲涼後我們本來可以camp fire了
一切差不多準備妥當時,天氣不準備實現我們的願望,要下雨了
所以會生火的男生就在外面,不會的去唱提祈求不要下雨
過後就下毛毛雨,就以為天靈巖了,可是不久後還是一樣。
所以我們就只好吃先,再唱提。

我們還有一項廣告,其實是兩項
一隊兩項,我們本來拍好戲了的,結果剛好我們的演員不演了。
就全都亂套了 >< 所以變成我們演最差的了 @@
我們的第一項廣告是:家具
我們的家具可是會說話的噢,讓大家笑 ~ 哈哈
第二項廣告是:健身房
是彥宏做主角,讓大家都笑到很好笑 XD

還是不能,雨反而越下越大 T^T
我們的camp fire只好在MPH裡面舉行了。
不過,我們沒有被剛剛的情緒影響到,我們玩到超high的 ~
我們一開始玩的是,“ 我們向左走,我們向右走,我們走,我們走,我們不停走 ... ” 的這首歌
我不知道是叫啥名字 = = 
因為我們女生少數的問題,所以我們女生重頭到尾都是牽男生 囧
然後我們還玩了很多,還是不說了 XDD
大家都玩到非常high的那種 ~ 哈哈
很多人都說,我們這一屆的生活營是最成功的一次 ! 很高興啊 ><
尤其是 ..... 秘密 XD

玩了過後,我們很多人都餓了 = = 我還不是很餓,吃一點也好 
我的表哥和有的人,沒有得和我們玩,他們淋着雨幫我們燒雞翅膀
我吃了一點,就吃不下了 >< 氣到我表哥兩下 XD

然後,要沖涼的去沖涼,要睡覺的去睡覺,我睡覺好了 = = 
可是我們沒有睡,我和慧吟在講話
聊我們兩個的家事啊 .... 還有很多。我沒想過我們的遭遇都差不多一樣
同病相憐。

聊了很多,到了應該12點處這樣,我們才睡覺 囧

第三天,我們全部都很累。開了燈,沒有一個有反應 = =
結果他們就一個一個的叫我們醒來,哈哈哈 ~
只好醒來咯 ~
刷了牙,就去做早操 ~ ♥ 今天的比較輕鬆

然後,就沖涼下去吃早餐,我都忘記有早餐吃了 >< 最後朋友問我,我才想起 XD
所以我吃很快 = = 

然後我就去Function Hall和大家集合,唱提
有kl的中學部會長下來我們這裡,和我們講課。
其中一個人,她說她下時候的遭遇,說着說着就哭了。
然後我們就寫信給sensei,第一次噢 >< 

然後,就是我們全體合照啦 !! 我蹲在第一排,原因是我矮 T^T
傷啊 ><
這次的照片超美的咯 ~ 把大家都拍到非常的美 ~

過後,就是到午餐時間了。吃完後,我們大家便可以和朋友拿號碼,面子書之類的
我弟拿了超多 = = 我沒拿到也一樣加到 XD
我拿了幾個比較熟的朋友的號碼和面子書 ~ 哈哈 ^__^v

不久後,我們就進去MPH。
有一個uncle進來說說他以前怎樣進創佳學會的,就是他以前的事情啦
然後就是頒獎典禮,我們隊拿了兩個
serious的沒有我們的份,不serious的就有我們的份 = = 
不過都很好笑啦 ~ XD

然後有跳舞,看我們這三天以來他們拍的照片啊 ... 很多好好笑噢 ~~

其實還有很多我沒說到啦,就是很好玩就對了,不來很可惜 !
這次的生活營,真的很成功,也很難忘 !
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大家,不認識的也好,認識的也好
我會想念大家的 !!!!!! I MISS YOU EVERYONE !!!
正面
衣服背面

第二站的遊戲

我們的遊戲組長


第三站的遊戲:我們組的 XD


一下的是其他隊的 XD


我迎接你的水 ~ XD
水,你來吧 XD

第三站:123木頭人 XD


這些是我們camp fire第一個玩的 ~

他在我前面,一直在搞笑,笑死我 ~~ XDD
看吧看吧 XD
我好像一直踏到他的腳 = = 
我們的歌星 ~
在寫信給sensei ~

在食堂吃後 ~
我很難看厚 >< 
yeah ~ ^^v
偉立被我們逼着拍照 XD
慧吟和惠允 ~

頒獎 ~
鳥話最多和在數字遊戲最厲害的獎狀 XD
最可愛的獎 ~
鳥話最多的女王 ~ haha XD
最man獎狀 ~

我的組員 ~
winnie n i  ♥

明年想要參加的朋友,記得告訴我噢 ! ~


P/S:覺得自己寫不夠好 >< 沒辦法,今天不舒服 T^T 
還有,我非常舍不得大家 !!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