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假期结束了,开学了 @@

唉 ! 真的是搞不清楚人类在想些啥莫,做些啥莫 ?
就连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了 囧

读书人都很奇怪。
读书时说想要放假;放假时说想要读书;假期即将结束时说想要再放假。
我就是这样的人 = = 相信一定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吧 XD

虽说这次的假期不是很空虚,但是我现在真的还是想要继续放假 ><
因为我的folio还没做完,而且去学校的话就不能睡迟迟 @@

可是,或许读书会比较好,不会太迟睡 = = 
因为我的黑眼圈加深了不少 !! 哭死 T^T

其实我不知道今天该写些啥莫。
其实这几天蛮空虚的,除了昨天 ^__^

昨天,妈妈带着我们全家包括金錢和阿媛去A'Famosa玩。
说起来我们这的有超过五年没去了呢,蛮怀恋。
可是长大了的我们,不能再去小孩子区玩了 囧
说起来那地方也是我们小时候的回忆噢 ! ~

我们玩的有四种东西,玩来玩去还是这四种。
玩了第三次,我们全部都没有感觉了 = = 
连喊叫声都没有,反而觉得舒服。服了我们呀 XD

我记得在有时候有海浪的游泳池那边,我们去了很深的地方,结果我的脚抽筋 = = 
觉得蛮下衰的咯 ... 然后我们全都被晒黑了 = = 

有一群印度人,他们不去租游泳圈,反而去偷。
你们偷会很爽麽 ? 10块钱罢了都不去租,蠢 ! 
他们还偷了我们三个游泳圈,最后找回,给人家骂你们很爽是吗 ? BODOH !
最讨厌这些没有脑的蠢人了 !

又不知道要写啥莫了 = = 就写到这里吧 ~

P/S:不知道要写啥了 ><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