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Free Statistics Counters






Rocking !

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开学的第一个学期

刚开学,真还有点不习惯呢 ><
不知道要用啥莫字来形容,哈哈

开学的第一天,我超想念我的朋友们,老婆们和宝贝们呢 !! 
两个星期不见,你们好吗 ? 有想我吗 ? 哈哈 >< 我想你们一定会有的啦 !! 呵呵
两个星期不见,果然相处的更愉快了,看似大家都把之前的不快乐都统统丢掉了

大家一看见我,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,肥 !!
还没完呢,还有一个噢 ~ 那就是黑了 T^T
我想大家心里应该都一个字是来形容我吧 ? 那就是丑了 !! 哭死 T^T

我也不知道为啥肥了,黑了我当然知道 ~
其实都有肥的啦,所以现在正努力减肥 !! =DD
所以,星期二开始,我每天都在学校吃水果,只是朋友们好像都在引诱我 T^T
把美食统统放在我面前 ... 看了口水都会流 ><
不过,有时候忍不住就吃点,哈哈 .. 忍得住就不吃咯 ~ 

这星期连续两天,朋友们买了mc'donald和maggie来学校,我喝美禄和吃一点饭和maggie罢了
重点是我怕肥,嘿嘿 XD
我正努力着呢 !! 希望能再瘦下来 ~~

星期四那天,也就是昨天。我正补习着,不知道怎样和朋友玩
脚轻轻一伸,痛 !! 骨头痛 T^T
我觉得这感觉就像上次,就是上次做gym,骨头歪的那一次
这次也一定是这样了 T^T
痛死啦 ...

同样的,我的钢琴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.. 
怕怕咯 >< 

P/S:脚真的很痛 >< 好像是上次的后遗症 ? @@








ıм  
τячιиб τнε вεςτ το dο ιτ 


ωяιτε вч
  xıaoчa





[εиd
]

没有评论:

Background.MyEm0.Com